ForAstrid

Chilling

霜铁圣诞脑洞留存。

瞎几把写,随时修改,没有后续,不要期待。



1.

Tony Stark并不喜欢圣诞节。

这是件由来已久的事。

2.

这就要提到众所周知的,前任斯塔克工业总裁的Howard先生。

以及并不众所周知,但是现任总裁记了半辈子的--他富有且事业心重还热爱美国队长的老爸,

并不会在那天亲吻他并塞些小礼物在红色长袜里。

3.

Tony本人也对这些节日敬谢不敏。

他曾经在13岁那年往家中所有圣诞老人可能偷渡而入的地方装上了监视器,然后在电脑的总控前盯上了一整夜。

字面意义上的,如果他的视线带有热度,清早时的电脑屏可能会多出个冒着黑烟的大洞。

4.

俗话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好像用在这里不太对。

总之,小Tony还是用实践和科学证明了圣诞老伯伯的虚构。

5.

并且发现有许多监视点并不必要,因为那可能容不下老先生圆润的肚腩和蓬松的胡须。

这个瑕疵必须保密,不然Howard会把嘲笑当做“圣诞礼物”送给我。

小Tony一边一个个摘着监视器一边想着。

6.

那一晚上,Tony也没干盯着看。

他还留下了一座拿一大箱子零食的包装袋和甜甜圈芝士堡沾着油的包装纸堆成的山给Jarvis收拾。

7.

这已经成了Tony的习俗。

不论怎样,12月25日,万家灯火,我将享受所有我喜欢的零食。

以及在成长过程中不知怎么被添加进来的豪车,名画,醇酒,美女。

8.

这些活动存续并不限于圣诞节当天。

9.

只要有钱,天天都是圣诞节。

10.

12月25日转眼就来了。

不同的是,这是Loki Odinson在中庭(被强迫)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11.

阿斯嘉德二王子完全不懂这节日的意义。

作为北欧众神的一员,他从来没在光临中庭的几次--大约时间跨度在一千年内--见到过什么一身红色笑容和蔼的老人。

Loki再一次的表达不屑。

12.

鬼知道他那个蠢蛋哥哥是怎么做到说服自己和一群凡人过着这个“节日”的,

还兴冲冲地甩着锤子跑来邀请他。

像条金毛寻回犬。

13.

看在圣诞老人的份上,他居然还叼着根鸡腿。

他不知道自己面前的鸡腿骨已经堆成一座山了吗。

没有粗野的砸碎喝啤酒用的大杯子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噢,我要受不了了,停止用那种眼神看着Jean Foster。

我能把这顶给矮人定做的帽子摘了吗?我恨节日氛围。

别再抓食物给我了,我是一股空气。

14.

纡尊降贵的小王子忍无可忍,

看着Thor大张着嘴制造噪音,

转头一遁,两眼一睁便到了另一个地方。

15.

要不说俗话说得好呢,缘,就是这样妙不可言的。

16.

“我操……”

“!蝼……”

17.

两个可能是世界上唯二讨厌圣诞的人/神在Stark大厦碰面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