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Astrid

Chilling

【霜铁】小秘书Loki的追妻(老板?)之旅的二三事(傻甜ooc)第一话

第一话 Pepper的日记本




普通人AU,Loki家氛围融洽,他拿他哥不爽只是因为太傲娇。【笑】




关于这个家境平凡的文艺学霸Loki如何寒窗苦读头顶各种学历头衔并最终蓄谋已久的抱得Tony归的傻甜脑洞是怎么来的请看之前的那条qq截图的po。




文中任何术语皆为扯淡,请务必不要较真。




目前计划四话完--一次日记一次工作日志一次普通文体一次论坛,用不同的视角来讲述这个故事。




剧情需要,ooc难以避免。




接受?



 

--go。

 


 

2月11日    晴




我终于又能抽出一些时间来写写日记了,谢天谢地--我亲爱的老板最近并没搞出什么大乱子,除了我需要日常性的阻止他嗑咖啡—他每天饮用的量已经不能用喝来形容—和摄入甜甜圈。鬼知道他的饮食习惯为什么这么独特。




不提那些让人头疼的事情了,还是先把紧要的记下来—今年下面的HR审美观大翻新,或许他是出柜了,才终于有了一双有正确审美观的眼睛,没像往年一样找来一帮歪瓜裂枣做高层还甩着他们的简历叫Jarvis传话来让我挑一个撩(如果其中的任何一个敢反过来对我想要如此做的话我绝对会直接报警)。今年放给我的不仅素质方面总体有所提高还都长得不错--尤其是那个Loki·Odinson,就连证件照都那么帅—准确来说是带着旧贵族气息的帅。我简直想象不到真人会是什么样。更别提他那亮眼的学历和各种奖项证书了,什么双学位,什么一等奖学金,他甚至还当了四年古典文学社社长--如果他是gay的话绝对是个攻,或许我明天就该找个时间用这种人设写一篇文po到论坛上,一定赞爆了。




我记得他还有个哥哥叫Thor,已经被安全防卫科录用了,也是帅的无与伦比,只是跟他不太一样—如果说Loki是精致又优雅的气质型帅气,Thor就是阳光且荷尔蒙十足的英武型帅气--而且还是金发蓝眼--生出这样一对风格完全不同的大帅哥,他们的父母该是什么样的啊。网上有一种说法是父亲是一位严厉的老兵,现在在老家经营农场,母亲以前则是一名教师,或许回头可以让Jarvis帮我查查。




这下正好,来了一位万分合适的人选来做Tony的文秘兼管家,我正愁找不到人选呢,看来不用叫HR再特意提拔一拨简历了。最棒的一件事是,可算有个人能跟我共同感受一下SI总裁兼首席机械师的破坏力了,我也终于能多休息休息,购购物,更更文—我的坑都好久没更新了,姑娘们还等着呢。




最后也是我最最不愿意提及的一点就是—希望亲爱的Odinson先生能忍受住他未来上司的脏乱的私人空间,从不被打理的文书,地上一箱箱的咖啡豆以及满冰箱的甜甜圈,吵闹到足以被称之为噪音的摇滚,还有每天清晨的“倒垃圾”活动,以及随时可能因为上司的一时兴起出现在媒体头条的新闻,努力的在SI工作下去吧。让那个蠢到家的HR尽情的招揽歪瓜裂枣吧,因为上层不需要任何一份新的简历了—留一个最帅的和我共事就够了。




Tony,耶稣在上,我真诚地求你,千万,千万别让我在某天早晨看到这位管家也出现在你的卧室或者沙发旁边,那时我一定会亲手把你撕碎,一定。




好不容易有个让人开心一点的工作上的事,不扯这些破坏心情的东西了。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端,希望Odinson先生作为直接提拔进入高层的应聘者能够为诸多事情—尤其是Tony的生活方式和健康饮食—做出好的改变,希望我们能留住他。




晚安。

 

 

 

 

 

 

 

 

 

 

 

 

 

 

 

 

 

 

 

 

 

 

 

已经猜到后续发展的各位观众老爷们是不是有点莫名的心疼我们的Pepper呢?至少我是的。




希望耐心的看到这里的亲们可以不吝笔墨留下你们的评论和建议—一评顶十心可不是说着玩的。第一次打算借这个轻松可爱的小故事尝试新的叙述视角和文体,也许会有诸多小差错,请帮我点出吧,你们的意见于我万分宝贵。有什么清奇的脑洞也可以大胆的留下,说不准哪个就出现在文章中了呢【笑】一起来开心的玩耍吧!


评论(13)

热度(41)